2007-12-21 04:47:32♥ 雅妹 ♥

【 對的人 】

我..終於遇到屬於我的【 對 的 人 】


以前喜歡過很多人,總以為那個人會4【對的人】。

但4..到最後!卻不4..而我卻受傷了!

傷了好多次,痛了好多次,心中的傷口好多好多,心中的疤痕卻只有一個!

最痛的.最傷的4哪個?在我心中留下最深最深的疤痕的4哪一個?

                      【了解我的人最知道。】

雖然現在我幸福了,雖然現在遇到屬於我【對的人】了,

那 些 傷 口 會 慢 慢 的 復 原 的 ,

傷 口 會 讓 幸 福 一 點 一 點 吞 噬 的 ,

但4那個疤痕4這一輩子都好不了的,因為傷的太深太深了,

只有那一個疤痕4一輩子都好不了的,因為傷的太深太深了。

2004~2007要2008了!

那麼久了,早該好了,只4..真的好不了了!

但4..

那只4在我心裡面最深最深的一段回憶,

那只4在我心裡面最美最美的一段回憶,

那只4再我心裡面最不想讓人觸碰到的一段回憶!

我現在真的真的很幸福了!真的真的比以前的愛來的幸福!

雖然還會回想過去那些幸福的時候,

但我不再活在那段回憶裡面,也不再把自己綁在那段回憶裡面了!

我..只想好好珍惜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和他在一起!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跟他再一起的時間!

我..現在只想愛他一個人!




真的好不容易,
          我終於遇到他了,
                        我總算遇到他了,



        他 . . 真 的 4 我 【 對 的 人 】 。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紀 念 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