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2:07:30♥ 雅妹 ♥

惹人厭?!~











我真豆有那麼惹人厭ㄇ..

我只4想和班上豆人好好相處..

為什麼某些男生對我豆態度卻豆4醬勒..

好煩..真豆好煩..

我4ㄆ4很笨.很傻..

明明知道自己ㄆ惹人喜歡..

明明知道自己4很討人厭豆一咕人..

ㄎ4..我還4想和大家好好相處..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卻ㄆ給我機會ㄋ??..

你們對我一定要那種態度ㄇ..

我只ㄆ過想和大家好好豆相處..

我真豆那麼ㄆ好相處ㄇ..

還4..你們對我真豆很ㄆ滿..

那請你們告訴我..

我哪裡讓你們ㄆ滿意..

我已經做回我自己惹..

ㄎ4..請你們告訴我..我哪裡ㄆ好..

好ㄆ好..

ㄆ要在私底下指指點點豆..

ㄆ要再私底下說我怎樣怎樣豆..

有什麼ㄆ滿..請你們直接告訴我..

好ㄇ?!~

算我拜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