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0:56:07♥ 雅妹 ♥

#寂寞邊界#
















我 們 之 間 闖 進了 賊 〞
偷 走 相 愛 的 一 切 〞
逼 得 我 們 傷 痕 纍 纍 (愛 讓 我 們 傷 痕 纍 纍) 〞
分 手 只 流 兩 行 淚 (結 局 只 流 兩 行 淚)  〞
你 說 決 定 錯 了 無 所 謂 就 算 後 悔 也 不 要 我 陪 〞
愛 得 平 淡 愛 得 濃 烈 都 讓 你 憔 悴 〞
我 怎 麼 做 你 都 拒 絕 〞
我 來 到 寂 寞 邊 界 愛 已 失 竊 心 在 淌 著 血 〞
男 人 的 無 盡 傷 痛 都 鎖 進 黑 夜 〞
面 對 背 叛 用 瞭 解 還 是 諒 解 〞
寂 寞 邊 界 傷 心 人 還 有 誰 〞
我 來 到 寂 寞 邊 界 愛 已 失 竊 心 在 淌 著 血 〞
過 去 的 無 盡 傷 痛 都 鎖 進 黑 夜 〞
面 對 愛 情 用 時 間 收 拾 破 碎 〞
寂 寞 邊 界 傷 心 人 已 學 會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