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3:50:45蘋果☺

這樣 好嗎

第幾次為了工作吵架了

第幾次有了想分開的念頭

每一次你總是說我決定 你放手

真的就可以這樣放手了嗎

 

你知道我在乎的是什麼嗎

 

是  我該體諒你

可是你忘記我 忽略我 的時候

我該有怎樣的感覺

 

無所謂 嗎?

 

每一次就算我在你身邊

你的生活裡還是充斥著工作

我就應該要陪著你 配合著你

是 我應該支持你的。

 

 

不過  對不起

我還是有私心

我想要你好好的陪我

而不是只有工作

你懂嗎

 

 

不吵了

在這樣下去

你認為  好嗎

有好結果嗎

 

是要調適 改變 接受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