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1:22:55蘋果☺

糟糕^^


糟糕糟糕

最近都忽略了我的報台哩!>///<



好久沒新增文章囉~

說忙也還好

每次每次想到啥咪想說

可是要打文章又通通忘記

老人病了我~

不然就是拖拖拖

結果又沒打~^^



阿哈哈

上個禮拜放了太多天假

又跟寶貝太黏了

整個心都還沒回來~

還留在我可愛的家和寶貝那裡

唉唉唉

不行不行啦~

都要期末考了耶!!

還在混

我看呀~

這學期要 ALL PASS

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光統計學就慘兮兮

噢噢噢噢噢

可不可以聰明點


糟糕糟糕,唉唉唉

神呀~

救救我吧!

上一篇:媽的,去死吧。

下一篇: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