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57:45蘋果☺

後悔

後悔了嗎?
後悔來到這個地方...
我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怎麼了 怎麼了

以為在這裡可以重新開始
以為可以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但好像不是這樣
一切的一切
順利嗎?
不是這樣

剛開始真的很好呀
所有的人 事 物
我以為我可以過的好
不是這樣

我變了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又或者說
變的跟以前一樣

悲觀 想太多  擔心太多  ㄍ一ㄣ什麼呀

真是夠了!
到底是怎樣
就不能真實一點嗎?

可以不可以自然些
可以不可以做自己

想說不敢說
想做不敢作

到底在幹什麼........

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生活下去
我該怎麼重新看待這裡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可不可以永遠停留在嬰兒時期
開心就笑
不開心就哭
時時刻刻有人照顧著
時時刻刻有人呵護著
時時刻刻有人關心著
什麼煩惱也沒有
還是當小Baby最好了


假裝堅強我最會
強顏歡笑我也會
就是不會做自己
就是不會學著乖
就是不會學會表達
就是不會學會說想說的話

我就是笨
我就是番
我就是蠢
我真的好想做自己
我真的好想自然的笑
我真的好想消失不見


難過的想掉淚
誰在乎?

真是夠了
真是夠了

上一篇:笑容

下一篇:又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