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17:27︴顏↙小銘﹋

最後一天...

一大早被叫起來....

因為我昨天把媽媽的車鑰匙放在我的車廂...

迷迷糊糊的走道樓下又跑回樓上睡覺!!



之後9點跑去看皮膚科....

唉~~一樣啊!老問題..還是過敏!!

真是癢死我了...ˋ︿ˊ

不過人很多...到了11點才看到我...

好險我很聰明~~跑回家看一下電視...

然後又騎去板橋看醫生~~到的時候剛好40號=ˇ=

哈哈!!真準ㄋㄟ   



中午很無聊..很無聊!!

躺在床上懶洋洋..不想動!!

就這樣睡到了5點= =....


晚上跟爸爸媽媽去吃飯ˇˇˇ

吃的好飽 好飽 好飽ˇˇ

之後約志成去敲個一杆....

結果...我又輸了ˋ︿ˊ



好吧!該來的還是要來...

明天早上就要走了...

哈!!祝我一切順利‵吧!!

上一篇:宅到爆!!!

下一篇: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