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28:59︴顏↙小銘﹋

美麗華!!!

今天第一次去美麗華啊!!

摩天倫好高好高好高阿-*-

裡面賣的東西就跟其他百貨公司差不多吧!




之後我們就去買電影票!!!

當然不是看『長江x號』

(因為我電影裡面已經有了-*-)


所以我們就看了『功夫灌籃』

美麗華的電影票好貴唷ˊ︿ˋ

全票290$學生票270$

真的是有夠黑的啦!!!!


不過椅子螢幕都比環球還大吧 ?

而且還有美麗華跑腿員工幫你買吃的!!

你只要付錢做在電影院裡等餐點就可以了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在外面就先買好!!

因為那是給忘記買東西or不夠吃的人服務!

當然啦!你要白目一點全部吃的都叫員工幫你跑腿...

也是可以的啦!!(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囧)



之後又從坐公車回昆陽捷運站

再從昆陽捷運站回海山捷運站!!

再來跑去牽我丟在路邊的破破機車-*-

(因為車子被媽媽借走ㄌˊ︿ˋ)


一路上飄雨 安全帽又是沒鏡片的.....

超級 超級 超級 冷的啦!!!

下車以後眼睛超痛的...我快發瘋了!!



阿~~~~~~~


最後!!!!!!


內湖還真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累死我了!!!!!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