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3:08:51 lover

樂樂樂樂樂

昨晚跑去巨蛋
半路有個怪阿伯
是跟蹤狂嗎?
機車靠很近又愛跟
怪理怪氣

今天好累
才剛開始而已
就已經有Monday症候群了
Haa


偶爾很忙
偶爾很閒

上禮拜跟阿兜啊講話

他誇我英文好噎!!!
XD

對了
前陣子去剪頭毛
問了設計師為什麼頭毛兜紅紅的
他說::::你本身就這樣子了,你問我我問誰,應該去問你媽咪怎麼生你的=..="
還說這樣子染頭髮比較容易染的過去
哈哈哈
難怪,,一堆人以為我染頭髮呢~~!


對對對
再過幾個月來燙大捲捲XD

胖嘟嘟應該要減一下肥了!!


跩個屁阿

我累了
晚安

電影票買一送一
走吧!!!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喜喜

上一篇:別灰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