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1:14:13 lover

無精打采

我累了!!!

想到我們的事情

想到報告累積好多

想到專題動也沒動,始終還是掛零點一,昨天有人跟我這樣說害我真的還如此害怕!!!

想到證照一直放在那邊

想到一天沒電腦會死掉

想到五月天氣就這麼熱,那六月不就像在沙漠一樣

想到生活就這麼平凡

想到昨天有人做惡夢...活該!!!and主角永遠是奶奶....現世報呀!!!可別再亂罵人囉你

想到老天給我這麼多考驗,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想到那可怕的未來

想到我真的不再是小孩子了




時間一天一天過

未來一天一天在靠近

無法想像

讓我感到害怕




不過m我還是想當小孩子

這樣好嗎:)

不想長大.......




酷斃了!!那nokia手機

高級的要命XD

可..........那桌面....@_@

傻眼

硬是要找出打字鍵盤在哪...

我知道好嗎

我這麼聰明!

ha

還可以橫式直式ㄝ

搖一搖=.=




這天氣要是出去外頭

差不多10秒鐘就溶掉了吧=.=

真要命!!!




懶惰鬼說我是小笨蛋

可惡可惡可惡

拜託~我很聰明!!



那字是什麼意思呀....?爛

要是問你一定覺得我是白痴!!!






















吼唷

沒事沒事沒事

一切會沒事的




恐懼感通通走開

好嗎




天呀

我好餓呀!!!

上一篇:沒錯!!!

下一篇:un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