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3:58:43 lover

Wednesday
發那長的奇怪又很難懂的期貨
然後上課很愛點人問問題
總是不希望點到我
不然我會害羞然後腦袋空白
果然不出我所料
應該是考最不好的



Thursday
上那奇怪又無聊到爆炸的課
到底什麼時候要上電腦課讓我有精神一點呢?
然後又很莫名奇妙的被沒水準的人罵了一次
然後就每次都很無聊無聊無聊


然後小朋友有必要一直一直看我嗎
我沒有長的很奇怪!!!
這樣我會害羞


然後只是來的太突然
我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Friday
投資整個就是比我預期還要高很多很多
哎呀~總是會被投資老師噹幾下
雖然已經知道他很愛開玩笑
but可有個限度吧
然後下課了等電梯時又突然間站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嚇死我了以為是誰咧


根本沒有這回事
蚯蚓你也聽錯太多了吧!!!
可是我還不確定捏


下午那科
簡直是傻眼傻眼再傻眼
每個同學拿到考卷
應該都傻了吧
爛死了
什麼網路呀
可以給我雅虎其餘再說嗎

只能上正修首頁,雅虎首頁...
只有首頁首頁
那能搞屁?
快還我1200上機費!!!
你知道對於大學生1200可以做多少事情嗎!!!
可惡可惡
然後認真的聽了兩節
後來想說趴在桌上休息一下
哪知道就真的跑去找睡神了

蚯蚓還說你怎麼睡的這麼熟呀
=.=
其實我也不知道ㄝ
haha


然後我一直想睡覺

騎車騎這麼快
我跟不上啦
我想睡



然後有個人整天一直提
像腦子有問題似的
夠了吧



然後看到路人牽了一隻長的奇怪又穿了腳套的doggi
那麼大隻是想要嚇死人喔
想到上禮拜出去買東西,有個人來我家,和帶了一隻doggi
雖然說他身形中等,沒有大叫也沒有長個很奇怪
and有個人已經逃之夭夭了
but也沒必要一直靠著我來吧
噢,不要聞我也不要親我
不然,害我也差點要棄車逃逸了!!!



話說,我的bubu.....
@@

上一篇:莫名奇妙

下一篇:

(悄悄話) 2009-05-03 20:41:45
(悄悄話) 2009-05-01 2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