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6:55:36【小孩無罪  "

不爽懂不懂 .....

你們到底是在跩什麼
我們班就不想跑
你們班到底想怎樣 ?



比比比 
比什麼雞八啦


幹!!!!!!!!!!!




比完了
我們輸了
你們爽了沒?
高興了沒?
很威噢 ?


給你拍拍手啦




煩死了
就不想跑 


贏了又怎樣 ?
大隊接贏了可以當飯吃?



=          = 凸!!!!!!!!!








我們班興致缺缺
大隊接請不要找我們班比

我們很弱!!!!!!!!!!!!!!!
行了沒 ?
夠了沒 ?
好了沒 ?
爽了沒 ?










黃嘉偉
你媽雞八
你到底在跩什麼 
我看沒有


那天用蔡桶燙我 
白癡是媽啦你
幹!!!!!!!



今天又在我耳邊把塑膠袋用破
你是真的要完我對了


B勒
只是不想理你
你越來越過火?
擺明要要我動你的意思





是在白目幾點的啦
不爽要說
不要小動作一堆
不要整天對我靠北一堆




綽號真的不是較假的


喇叭嘴
非洲土住野蠻人 
我糙!!!!





 







上一篇:人真淂變好快 `

star☆ 2008-10-05 17:00:51

哈哈哈哈哈`
小孩好兇ㄛ:(
誰欺負你~~
我~~~~~~~~~~~~~~~~~~~~~~~~~~~~~~~



























潘他蛤 ( 哈哈哈哈哈 不太敢打出來
| 喇叭啦
雞八
幹幹幹!!!!!!!!!!!
打他我會被告說 欺負外來種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他又不是保育類動物 =))) ~~
打他不會被抓-口-
說他嚇我們都不能噢
欸~~老師有說要學會自我防衛 ????
被嚇到要反擊阿
他非洲人啦
哈哈



許哲偉唱的一首歌
(客家本色旋律)
非洲過台灣 沒半點錢
補殺動物賺取零用錢~~~~~~

神經 =)
2008-10-05 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