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7:42:04SWEET’’蓓♥

6/3

為怎麼再一起久了會變容易吵架???

為了一些小事吵架???

沒一次的吵架 都讓我亂想

我們真的能在一起一輩子嘛?

你真的愛我嘛?

你生氣不說 每次問你都說沒有

我跟你在一起半年了 你已為我做你老婆是做假的嘛?

看就知道你在生氣 你生氣不說會讓我更氣

我不懂為啥你生氣都不說?!

是因為面子嘛?

你就會因為面子而不說你生氣 那我也可以為了面子不說我生氣囉?!

你承諾我你生氣我問你一定會說

連這點你都做不到 你給我其他的承諾你也會做到嘛?

對你沒安全感不是沒理由的

我想知道你心理想什麼

想更了解你 想知道你的想法 想知道你的很多事

想知道你的喜 怒 哀 樂

 

 

上一篇:邁進半年!!!

陳小PA★ 2009-06-10 14:16:44

  不要吵架辣
  要幸福

  這種感覺我也有=((

致傑~* 2009-06-03 23:13:49

對不起麻ˊˋ\\”

老婆大人ˊˋ\\”

我想我應該太愛你了 才會為了這ㄇ小事情

都可以吵架ˊˋ\\”

假如是別人 我管ㄊ的阿~~你說是八 老婆!!~~

哈哈!!!

老婆 我是最愛你的~~所以不行亂想唷!!

知道麻!?

答應我別再亂想了好麻~~!?!?

我答應老婆都市情 我一定都會做到~~

我一定會跟老婆在一起一輩子嘟~~

我不高興我有說阿~~~

我哪有沒說~~哈哈!!!

我都有說押~~~>口<

老婆大人 就大人有大量~~

別再生氣嚕~~

小人我~~~知錯嚕!!!

><\\”\\”\\”\\”

老婆美女~~~~~恩麻麻

我也想知道老婆的 喜 怒 哀 樂~~

哈哈~~

都一定要跟我說唷~~!!!

知道麻!?!?!

恩麻~~我愛你老婆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