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8:13:02SWEET’’蓓♥

不是很好的:)

我的愛情成分裡 你是我的一部份

直到你不再是我愛情成分中的一部份

我流下淚 一切都結束了!我也不愛了

你已成為別人的...

一部分的回憶 就讓回憶鎖進我心中的最深處

在也不想提起!在也不想回憶!在也沒有你...

 

別再勾起我的回憶

一次一次的想起只會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我相信我能把你放進回憶的一部份 愛情就是如此的殘忍

 

 

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不能沒有你了  你是我的依靠

失去了你等於失去了生命  別離我而去

習慣有你的地方

習慣有你的疼愛

對你已成了習慣...

 

你會愛我多久?十年?一百年?或一輩子?

直到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我哭了!

給我的承諾是一輩子的幸福

謝謝你對我的好 也包容了我的壞

逗我笑.哭 我們都在一起 有你的陪伴超開心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之間的回憶是你我最棒的紀念

寶貝 真的我愛你

 

ㄒㄒ^^~以上不是說很好的作品XD

就包容一下看下去吧XD

上一篇:整各超害羞>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