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8:10:03SWEET’’蓓♥

不錯

今天一大早就被嘛咪叫起來哩 = =

 

超愛睏黑~~~

 

去圖書館看書看到11點多,因為我一直在那唉唉叫肚子俄哩阿!@@

 

後來嘛咪小豬還有我就去新鍋吃火鍋啦!!嘛咪他們吃ㄧ鍋我自己吃ㄧ鍋!!

 

快吃完時涵來找我們哩,因為媽咪他要先走她乾哥要帶她去玩所以就剩我.涵.小豬

 

我們就衝去基隆拉ˇˇ

 

買哩超多東西的!我又買哩橘子的書了><太好看哩

 

但都找不到米奇的東西 ㄆㄆ:(

 

一直混到快4點,後來涵也回家哩剩我跟小豬,我們就去哩康是美買東西拉!!

 

後來陪玩小豬回家時我也回家哩!

薄荷雪碧好漂亮喔!!

 

今天是一个開心的一天ˇˇ

 

但只有4顆星而已,還少玖壹和辣椒= =

 

真想有一天我們六顆星能全員到齊阿!!  期待優~~

上一篇:米奇米奇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