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0:21:37SWEET’’蓓♥

無聊到爆嘞!

今天下課時跟嘛咪和玖壹一起去嘞巧大,我去買吸管 玫瑰星星真的有夠難做的耶~!!!









後來玖壹跟別人走我跟嘛咪,我陪媽咪一起去OK等他叔叔,後來媽咪回去嘞我真的好無聊喔!









只能自己呆再OK那時我又是一个人,後來有遇到認識的他陪我陪到5點,後來他也回去嘞ˊˋ









只好去QK拉,約嘞皓能 叫他來QK,因為真的都找不到人氣死嘞,人都跑去哪嘞阿!









順便等賊賊,賊賊到嘞,後來我和賊賊究和浩能說掰掰我悶就去OK嘞ˇ









真的有夠無聊耶!!可是還不錯今天有幫到曼萍 哈哈XD









看尼悶好甜密我說實在的我是真的很羨慕ˇ









陪尼去等他時,他來時我跟尼說再見都不回我的顧著跟他,那時我真的有點氣








算嘞!那時我感到好孤單喔!自己一个人走回家,在暗暗的巷子走回家更感覺我真的好悲哀喔!! ㄏㄏ









凡正我相信他一定會帶來幸福給尼的ˇ 乾八爹喔@ˇ@

相信尼悶會很久的,不會像我一樣的 放心 ˇ

先這樣啦去研究玫瑰星星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