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8:34:43SWEET’’蓓♥

今天真不錯ㄚ(有好有壞)

今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嘞ˇ




好早阿




今天早上整各超好運的阿,齁~我哪不及格阿 白目




兒環都拆嘞換成而棒嘞還在那叫,害我無緣無故被打嘞一下 ㄆㄆ




被叫去就算嘞,回去時還被老師叫去




不知老師眼睛哪時變那麼利嘞,一直問我的手是怎樣,害我想起嘞之前的是說到




我心痛的地方,眼淚不知不覺的就給我留下 真不真氣阿 白目ˋˊ




可是有件事讓我很高興




我還是能留在原班拉 哈哈





我放棄嘞我的未來挑嘞朋友




未來還能再說,可是朋友不行




所以啦我跟老師說我不參加啦ˇ因為我可不想失去我親愛悶




今天有好有壞阿ˇ



明天要模擬考嘞



我今天跟曹聊嘞很多,也問他很多事 問他關與感情的事,我想嘞一下




也回顧之前的,我發現嘞一見事


嘿嘿 秘密拉ˇ 想知就問我八 哈哈XD


就先到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