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22:25:06小蘋果

哆1M ~ 黏黏哆大爺

月子真是很難熬,每天沒日沒夜照顧哆不打緊,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每天都好熱ㄚ,又要穿長袖長褲,無時無刻都在飆汗,也不能常洗頭,有夠不蘇服~ 還有就是得吃月子餐,早餐還沒吃完,中餐又來了,中餐+點心好不容易吃完了,晚餐又來到,真的是越吃越無聊,到最後看到每天的月子餐袋+保溫罐,我真的都快崩潰了!!!

10/20 哆滿月囉!! 耶!!我的月子餐也終於結束啦!!萬歲!! 也終於可以踏上二樓了!!萬歲!!

10/21 送彌月蛋糕-歐貝拉去公司,哈哈~我的確是整個瘦回來,好像一點也不像家裡有個孩子的人了,更不像剛生完的媽媽!嘿嘿~

10/22 發現滿月後,哆比較開始有溢奶的現象,查了一下,嗯..是因為baby食量變大了,但是胃還小小裝不下!

10/23 這天是我和老公的訂婚紀念日ㄝ!!也是要帶哆去打預防針的日子囉!! 很新鮮!
哆很乖,等待時間都在睡覺,是說..平常在家都不愛睡~ 哈哈
我們雖然年紀不小,但是看起來很年輕,帶一個小孩,感覺很妙~ 哈哈
量身高囉!! 哆52公分ㄡ!! 好棒!!哆出生時個子小小45公分,百分位3以下,哈哈,一個月來,長高7公分囉! 好棒!百分位也來到15囉!
哆出生時小小,2480公克,百分位3以下,滿月後,來到3.7公斤囉!!好棒!長胖1.3公斤,百分位也來到15囉~
哆是母奶親餵寶寶,長高長胖、健健康康,真是給媽媽我最棒的回饋ㄡ!棒棒!
今天打卡介苗! 哆很乖ㄡ,平常在家常大哭像白雲,來打針則是只有小哎一下~ 哈哈~



10/26 一大早,先去打B型肝炎第二劑預防針~ 哆依舊很勇敢 很乖ㄡ,棒棒!

大姊帶三寶回高雄,中午我訂了澄清湖附近的囍院當作滿月聚餐,大大感謝在我坐月子期間,很是辛苦的媽媽爸爸,還有感謝照顧關心我們的大姐二姐+雅湘勳三寶!這是我生小孩以來,第一次外出吃飯,也是哆第一次出門吃ㄋㄟ ㄋㄟ,哈~ 開心!! 哆粉見面會~~



10/28 滿月後發現,哆變成超級黏黏哆,幾乎都要抱才要睡,一不抱就哎哎,白天超級愛撒嬌!

全心照顧這位哆大爺,哈哈,於是拍了好多好多這樣的照片.... 
哆:媽媽就是我的床! 哈哈~ 不管怎樣都好睡ㄡ!





是說~~ 孩子會黏黏,也不過這幾年的時間而已啦,雖然很累,但是媽媽我很是珍惜歐!哆~以後妳漸漸長大了,還是要抱抱歐~~

10/29 高中好友- 佳佳,帶女兒還看哆囉~還送了宮崎駿CD、屁屁膏,這CD現在我白天都會和哆一起聽歐~
小姐姐很活潑,很可愛,也很有禮貌~ 客人來訪時,哆都被我抱著睡覺,怎麼抱 怎麼好睡,哈哈~



10/30 小嬰兒一開始只看的到黑色白色(哈 不就是貓熊嗎  讚),今天開始和哆一起看看書~

11/1  產後42天,回診囉~ 耶~ 一切都很OK歐! 也利用時間去郵局幫哆開戶OK!

11/3 家裡多了哆,小銀真的有些不夠使用,這天和老公去看車,哈~也決定買尼桑囉~ 

11/7 家服組同事們來看哆,哈,哆很乖ㄡ,果然外人在,哆就會特別乖ㄝ! 棒棒!謝謝夥伴們從我懷孕以來,到生下哆,一直都很關心我們歐!!

11/8 哆白天對我笑ㄝ!!! 之前也會笑,不過都是快要睡著前的那種,今天是"有意義"的笑ㄡ!好感動好開心ㄡ! 最近也發現,哆白天比較喜歡在推車睡覺~



11/15 哆開始會玩床頭的音樂鈴囉~ 


11/16 週六爸媽來幫忙照顧哆,讓我和老公去放風~ 哆狂對小婆婆笑ㄝ!! 真可愛!!!

11/17 第一次推推車出門逛逛,逛全家~ 哈哈~

11/18 白天哆自己在放著奇哥涼墊的推車裡,睡近2小時!!真是太感人了!!讓媽媽我好感動!力馬又上網買了同款的床墊、枕頭,希望哆可以睡好覺!
這幾天發現,哆似乎沒這麼黏了,漸漸可以自己躺躺睡個小覺,讓我不禁有些失落....怎麼不黏我了.... (還好~後來發現,也就那幾天而已,哈哈~之後又愛黏媽媽我了~)



1M的哆,黏黏歡歡,開始有情緒了,好可愛!
單單純純的模樣,媽媽我好愛! 我好愛這張哆照!! 
寫文章這天,哆其實已經3M15D囉~ 現在哆比較沒有照片中的這股模樣囉,不禁讓媽媽我又有點懷念起小小哆來~  孩子在大,真的好快,每天都要把握~ 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