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7:42:00小蘋果

36W1D 產檢

9/9產檢

現在每週都要產檢囉,呼呼,時間越來越接近啦~~
現在的我,主要狀況還是睡不好,很難入睡,晚上差不多要兩小時才睡著,然後中途也會自動醒來,上廁所幾次,呼呼呼~ 肚子越來越大囉,然後最近開始,走路時該逼有時會痠痛,其餘倒是還好,我都很能夠接受!我覺得小哆哆是個貼心的孩子,她很乖,沒有讓我太太不舒服、太太辛苦,好棒! 

今天也得知,上週乙型鏈球菌的檢查正常囉!YA~
量了體重,58.1kg,比上週少0.1kg,哈~在家量其實不到58,應該跟這天終於便便兩次有關!
衛教師問我,距離生產越來越近,會不會緊張啦? 呼~ 還真是會有點小緊張了ㄋㄟ~畢竟..毫無經驗麻!呼呼呼~
然後下週起,看診前也要測宮縮、胎心音那些囉~

今天等待看診,也是個等超久,陸陸續續看到幾個孕婦好像都差不多快卸貨了,呼呼呼~

我沒有特別啥不舒服,今天實際看診相當快! 
小哆哆來到2490g囉~比上週多了180g! 醫生說體重很OK,及格ㄌ! 然後小哆哆趴的很標準,一副準備好了的樣子!超級標準!明明候診時都在動來動去,可是照超音波時,哈~她還躺的真好ㄋ,脊椎好美呀~ 好乖都沒動!真是有氣質ㄉ孩子! 現在也照不到臉囉~ 沒關係!到時候直接見廬山真面目囉~ 
醫生說,再幾天就算足月囉~就可以多散步走動,什麼時候生產都OK囉~ 呼呼~ 一聽到這句話,真是又讓人小緊張ㄌ一下!! 

親愛的小哆哆,你好乖,不用急ㄡ,我們再繼續健康長大,38週後再平平安安的出來ㄡ,當個天秤哆ㄡ~ 乖~~ 

上一篇:35W1D 產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