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51:00小蘋果

藤枝 滑(ㄍㄨˇ)溜滑溜行

我們南區,有兩個社團 窈窕社、海鷗社,負責帶領大家從事一些健康、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雖然基本上還是以大吃大喝為主..@@@)

在上週六,兩個社長聯合舉辦了今年度第一個盛大活動 藤枝之旅,召集了五台車的成員一同參加~~

哈哈哈...結果.......
真的是.....呼...一整個累....操的ㄌㄟ ~~

蜿蜒的山路,呼...讓本來就很容易暈車的我...差點撐不住 ^^^^

好不容易到達藤枝了,結果路阿...還真是一整個不好走....一連串的上坡下坡...又都溼溼的地+泥巴
呼....讓平衡感本來就極差的我,一路上滑(ㄍㄨˇ)溜滑(ㄍㄨˇ)溜的,戰戰兢兢的走著...

這一路上,我和總仔林沙皮感覺最遜..(呵呵..都是鞋子惹的禍@@@)
一直瀕臨要滑倒的狀態....(PS感謝救難小英雄 昭儀、浚哲力挺)
我們自稱是ㄍㄨˇ溜二人組...@@@ 沙皮是ㄍㄨˋ ㄉㄜ˙ 我是ㄌ一ㄡˋ ㄉㄜ˙ @@@ (齁...怎麼這麼遜咖)

呵呵 我昨天把一些照片放到相簿囉 ~~ 歡迎大家去看看!
藤枝滑溜行,成功!社長大人 子勤&浚哲 辛苦囉 ~~ ^O^


+++++++++++++++++++++++++


午餐野餐完..合照 ~~





風景不賴唷 ~~






滑溜二人組 @__________@





到美濃吃板條 ~~ (開了兩桌..這是其中一桌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