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9:53:07婆婆皇后



不想養寵物了

我不想在接觸

當媽媽叫我去看貓咪的時候

真的很不想去

一推在推

當媽媽問我

『妳要不要去看看!去找妳喜歡的貓咪來養!把妳對牠的愛轉移!』

我回了一句

『我不要養!』

媽媽聽見後

沒有再說什麼

就回房間了



對於寶貝的死去

終究是個痛

尤其是

死的不明不白的

查不出原因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麼突然

就是這樣離開我


對於無法救回牠

讓我自責不已

讓我心痛

讓我痛苦

不想要在失去

不想要再次體驗

牠就像我的家人

比我的家人還要了解我

比我的家人還要更親

睡覺缺了一個陪我的寶貝

看電視缺了一個觀眾

難過時少了一個知心

開心時少了一個身影

每次的記憶

都強迫想起

死去的當時

記憶猶新

我忘不了。。。。



不管我在怎麼哭


永遠無法改變


牠已經離開的事實


但是

還是



很不爭氣的



掉淚

上一篇:慘不忍賭

下一篇: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