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8:41:21婆婆皇后

跌下來


中午之前

心情一直很好

非常的好

到了午休後

心情整個就是跌下來

濫透了

非常的濫心情

悶悶悶悶悶悶

我不喜歡那些音樂

我不喜歡那些歌詞

我不喜歡在次回想

那時候的我

現在的我

差好多

想起那時的樣子

埃埃埃

嘆氣連連阿

現在呢

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只是

我覺得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

漸漸的發現

新的想法

新的角度

我經歷到過去沒有的

或許我們都變了

我從不相信有長久

我從不相信有永遠

人會變

人會老

人會死

時代會變

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長久

現在

能做什麼

不就是好好把握當下

埃埃埃

想太多

也只是給自己找麻煩

不思考

又會犯下同樣的錯誤

就是這麼矛盾

就是這麼猶豫

埃埃埃

說不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痛苦





((這張照片是拍最滿意的一張))

上一篇:有何意義.....?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