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53:53婆婆皇后

來討論



接下奶油問的問題

奶油那些問題

我滿想知道多一點的答案

問題一:『人』生下來是為了什麼?


問題二:人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問題三:人是為了生活而努力   還是為了錢而努力?(有其他的也可以說)


問題四:有沒有想過以後自己的生活 每天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 會有何感想?


問題五:開心  放心  各別的定義在哪?


問題六:人的任務就是傳宗接代  那在達到任務之前是怎麼過的?


問題七:所謂的絕情   是什麼?


有些是我自己加進去的問題

我想看看不同的答案

之後我在說我的答案=ˇ=

上一篇:我的天阿= =

下一篇:亂投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