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8:39:31~ㄚ毛~^口^

段考!

今天段考!!

雖然我有看書

但應該還是沒啥用吧~~

媽媽說如果我這次考滴好滴話

她說要買靴子給我

但是應該是ㄅ可能><

靴子泡湯>︿<啦~~~

好討厭

真希望我功課能夠好一點

這樣媽媽就ㄅ用那麼辛苦了


          我一定要賺大錢
          
          ㄅ管我功課ㄅ好
           
          我吃得下苦

          再怎麼苦都要賺$

          貼家用!

           誰能幫我ㄚ~~@_@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睡一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