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9:59:11~ㄚ毛~^口^

下雨天 ... > ︿<"

今天下雨好煩喔!

原本要跟吳瓊美ㄑ打球滴

但是媽媽說會下雨所以我就沒ㄑ了

後來我跟媽媽出ㄑ也沒下雨

我跟媽媽說我要ㄑ打球

媽媽說會下雨 你是聽ㄅ懂喔!> <

我懷疑媽媽是ㄅ是騙我 ㄅ讓我ㄑ所以才說快下雨

到了PM 5:?多我打給吳瓊美說

妳還在那打球嗎? 她說對

她還說 妳ㄅ是說今天會下雨嗎=”=

對ㄅ起啦~我ㄑ找妳

但是我ㄑ找她的時候她好像等太久就回家了

真是很抱歉>”<   希望你能原諒我C累啦! 




         真是ㄅ好的一天><*

ㄚ~~~~~~~怎麼辦?

ㄙㄨㄟ運一直來鬧我>x<


上一篇:今天好累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