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5:44:50ap

起伏真大

       


       感覺在學校越來越無趣乏味
       感覺自己都是一個人
       看到他們玩的這麼開心
       我也不好意思插上去


       但我卻很喜歡放學時間
       能跟親愛的一起回家
       在跟親愛家的寶貝出來溜搭
       然後在一起去吃BUFFET:)
      

       最後親愛的在陪我去等藍38
       還跟親愛的玩剪刀石頭布輸到一直彈我耳多
       感覺現在都換我在主動了ˋˊ

       欸害:)

       上學好無趣!





2012-03-28 18:44:50

對不起 傷害你這麼多 我不再奢求甚麼
看到過去太多太多 ,
看到給你的傷害也太多太多
但我能告訴你的 謝謝你給的美好
在我心中沒能比的過你
位置永遠也是你的
你會逃避你會厭倦其實我看得出來
鬆開手的那天 其實我很後悔
但 改變不了甚麼了 ,
很多事情你都覺得我還是對你不誠實
再怎樣 我對你還是會選擇誠實 !!!
以前的我很逃避 現在的我很勇敢面對 !!
希望你能看到我留的 !!!!
多說甚麼你不會聽多說甚麼回不去 .
你的傷口也漸漸在癒合
或許不該再來打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