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9:32:23ap

給親愛的

我知道未來有太多未知數
我們也會面臨很多挑戰
一開始從很不熟也不陌生
變成了彼此有愛的情人


平常你的動作舉止讓我看在眼裡
就是很好動又很愛亂咬的楓葉鼠2 xD
說實在的我很愛你給我充滿無數的驚喜與期待


這還是我頭一次感受到的感動
你說你會改掉不正經我很開心:)
你說要我從北部上來看到你得改變
我感到開心>””<


說真的我很相信你不會亂來
也不代表我可以放縱你哦親愛=)
你慶幸的跟我說
我們竟然沒有吵架耶!!!!!


這我根本一點也不感到訝異
因為吵架對我來說是EQ控制不好
才會導致吵架!!該摸?


真的好快真的好快
快一個月了
每個月的十五號都值得我們紀念


親愛的
有沒有感覺到什麼叫哭呢?
快給我哭哦ˋˊ


哈哈哈哈-ˋ-


魏ㄚ關,,肆變態&#9786 2008-02-06 00:25:34

哈哈哈 ..

哭不出來ㄝ ..

笑死我 =)

我們有五個過程

一ˋ 不熟

二 ˋ 朋友

三ˋ 助手

四 ˋ 師徒關西

五ˋ 情人


挖 好多澳 ..


我給的感動 = = 部是都很瞎ㄇ??


宝貝ㄚ .. 你比我更瞎 !!


沒有一次 讓我感動過了ˋˊ


我會每天困在家裡 ..

= ˋ= 不亂跑 ..

這樣才不會讓你擔心 ..

說真的我之前的 !!

不是每天吵架 不然就是 一 一 隔兩天吵架的


慶幸 = = 我們都沒有吵架ㄝ ..


興奮 =))


好快澳 .. 我跟一支楓葉鼠


在一起快一個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