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8:18:45【 微笑饅頭 ♥ 】

(♥) 員工旅遊

昨天是員工旅遊 .. 真的 不錯玩歐 :)
我們去陽明山 去沙珠灣 .. 有山有海噢噢噢 (!)
10點集合 .. 有我 . 巧凡 . 婷婷 . 小薰 . 柳號
       還有婷婷的男朋友 . 和凱育 .. (這2個騎車跟車)
一起出發前往陽明山 .. 下面出太陽 .. 上面小下一下雨 ..
可是還好 只下一下下噢 (!)
柳號帶我們去走擎天崗 .. 齁齁齁 爬山有夠累的啦 ><
走到衣服都濕答答的 .. 腳好酸 累死了齁齁齁 ..
柳號這老骨頭 怎抹能走這抹快啊 @@
歐不過山頂很漂亮啦 真的真的 超美的歐 :)
還有看到野牛 .. 呵呵 :)  風景很棒很棒 *
我們有去走菁山吊橋歐 .. 雖然短短的 .. 小小的 ..
還有冷水坑 水超舒服的歐 (!) 超冰 (!)
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如果要去 一定要騎ㄅㄨㄅㄨ上去 ..
因為爬山真的超累的啦 >  < 歐 不要欺負我好麻 (?)
下山 去竹子湖 .. 不是花季 沒有花 ..
就走一走散散步 .. 吃個飯 就往海邊奔 .. 哈哈 :)
下山時 很涼快歐 .. 巧凡婷婷坐機車 ..
柳號開車在我們 .. 窗戶打開頭伸出去 .. 娃娃娃 ..
超涼快的勒 有快要飛出去的Fu .. 哈哈 好玩好玩歐 (!)

中角灣(沙珠灣) .. 因為上次去過白沙灣了 ..
所以這次就去別的地方 .. 中角灣 也不錯歐歐歐 :)
我本來只想濕下半身的 .. 誰知道海浪一來 ..
沖濕我全身啊 哈哈哈 :) 一起把小薰跟巧凡抓下水 ..
丟進去 哈哈 非濕不可的歐 (!) 呼呼呼 ..
玩玩玩 上去沖身體 = = 沖不乾淨 ..
他們說會有沙子 我覺得還好啦 在海裡洗過了 ..
上去沖一沖 挺乾淨的 嘿嘿 ..
回家6點吧 .. 好累 上車就是一直睡覺 >  <


累歸累 .. 晚上跟寶貝的約會是不可以少的歐 (!)
因為還早 哈哈哈 :)   你說是吧 (?) 寶貝 ..
我們去東區吃粉圓 歐歐歐 好多人歐 >  <
寶貝 謝謝你都帶我出去玩出去走走 .. 真的歐 ..
只要我們在一起 不管是去哪 我都開心 :)
我要去淡水 .. 去漁人碼頭 (還有你不可以忘記你說過的話歐) ..
知道嗎 (?)


我們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
留很多很多專屬我們的回憶 ..
寶貝寶貝 .. 我們要一起快樂又幸福 ..
一起自由又開心的過每一天 .. 對不對 (?)
乖 :D 2008-08-12 16:04:00

            親愛的我想你★
               噢
           你變的越來越可愛了。

版主回應
親愛的我也想你 ♥
哈哈 我越來越可愛歐 (?)
謝謝謝謝你的誇獎歐 :) 哈哈 *
開心的勒 :P 親愛的你也超可愛的歐 *
2008-08-12 2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