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59:50【 微笑饅頭 ♥ 】

(♥) 2122團訓

21。22團訓 ‥

其實剛開始有一點點不想去 .. 哈哈 *
因為我很怕跟去年的一樣 ..
如果一樣 就整個會無聊掉了 (!)
可是這次好像有點不一樣啦 哈哈 :)

第一個遊戲 成功之門 ..
玩呼拉圈 .. 通過他 不可以碰到 = =
我怕我過不去 因為有小的呼拉圈 所以我在旁邊拿 (!)
還有玩傳呼拉圈 .. 一個早上都跟呼拉圈為伍 ..

溝通 三種角色 顧客 . 傳達者 . 設計師 ..
溝通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是啊 ..
說給我們聽 我們要聽的懂也要講的出來 ..
不能用手比 也不能畫 .. 溝通 > <
溝通等於財富 ..
負責 . 紀律 . 感恩 .. 要怎抹布說話用演的演出來 (?)
歐 好難啊 >  < 可是我們有演完歐 (!) 很開心 *
第一天 超累的啊 (!) 7點下課= = 累 *



第二天 .. 計算機重整 .. 照著數字按 ..
第一次第二次都還好 .. 第三回合呢 葡萄對的28秒歐 (!)
第一名啊 哈哈 破紀錄了歐 超級開心的呢 (!)
在來是拉繩 .. 齁齁正中午啊 超級無敵熱 (!)
哈哈 等腰三角形 .. 齁齁 可樂 謝謝你主導葡萄隊啊 (!)
矇著眼睛 已經很努力的要排好了啊 .. 誰知道變成畸形 = =
哈哈 xD .. 吃飯吃飯 .. 吃完繼續努力歐 ..
下午第一個遊戲就 ... 叫做 口香糖黏哪裡 ..
黏臉頰 . 黏腳毛 . 黏眉毛 .. 是還好啦 (!)
竟然還要黏牙齒 . 黏嘴唇 = =齁齁齁 害羞的勒 ><
哈哈 * 信任倒 = =雖然都玩過n百遍了 ..
唉唉我怕死的心情一樣不會變啦 (!)
我就是不敢玩啊 太恐怖了歐 留給學妹體驗體驗 ..
我們葡萄隊的新發現 咖啡杯 .. 一直轉轉轉 ..
咖啡杯只有葡萄隊有歐 .. 要玩請排隊 (!)
鋸木 超級無敵累 .. 一直鋸一直被重來 ..
誰一直不認真啦 手很酸耶 ><
齁齁齁 .. 我只能說這2天很累 也很開心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