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52:48果★

-想法*








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為妳付出多少
我不要求妳的回報
真的!!
只是覺得_我的感受不被在乎

之前;
-妳從五分埔回來,妳叫我陪妳走
我二話不說也陪妳走
-妳說你想吃東西,我也二話不說拿東西給妳吃
-妳傷心難過,我二話不說跑去安慰妳關心妳
-妳有事情要問他,我也二話不說的幫妳
-妳說妳不想寫考卷,我也二話不說的幫妳寫
-妳要去找老師,我也二話不說的陪妳去
-妳說妳想喝飲料,我也二話不說的請妳
-妳說妳要用離子夾,我也二話不說的借妳
-妳叫我陪妳走回家,我也二話不說的陪妳走回家
-妳叫我陪妳去找人,我也二說的陪妳去找人
(雖然有些不是二話不說,可是...起碼我都有做過)

妳說;誰會比我那麼有耐心?  玲咩?

我傷心難過,你曾關心我
但昨天我心情不好,你沒關心我_我沒關沒西
可是你卻不說一聲就走掉
回到家我問你為什麼?
你說你不爽我!?我問為什麼?你說不知道_
你知道我那時的感受嗎?

唉-ˇ-
打到這裡,我哭了:((((
你呢?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