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11:45°ܤ.蘋果°

9/12

今天上學 一子認為今天穿便服


於是~ 我今天就穿便服去上學了 !!!!!!


但是 .... 快到教室時 ..... 想了一下


才想到


不對 .... 今天穿制服


我穿錯啦


到教室 .... 我位子附近還真多人呀 !!!


大家都說你怎麼穿便服


我一子回答說我穿錯了


然後然後


安琪兒 Rose


一個借我運動服外套 一個借我運動褲


我就去換了


很怕今天被老師發現


不過還好 今天很幸運的 都沒被老師發現


真的很感謝兩位呀 !!!!


>ˇ<


------------------------------------------------------------------------------*


最近超乖的


放學都去圖書館呢 !!


當然 也是有原因的啦 xDDDD


去那邊寫功課 陪我弟


所以才會那麼乖


xDDD


放學時間


跟 潔 混的時間也變好少唷


跟咖啡打來打趣的時間


也變好少唷 !!!


不過


這也是沒辦法的


是不是?


--------------------------------------------------------------------------------*


沒想到 三 ` 四 年級的同學


還記得我呀


~


我已為他忘記了呢!


-----------------------------------------------------------------------------*


嗯 *


因為颱風


看不到月亮


因為颱風


不能自由自在出去玩


唷 *


颱風呀颱風


伲來做什麼 ?


ˋˊ

上一篇:9/11

下一篇: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