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53:46°ܤ.蘋果°

寒輔-1




呀!!


今天第一天...


一早~


自己起床的呢!!


因為聽到爸爸煮菜的聲音>”<


說實話~


好累唷....


還想睡覺>”<


於是跑去媽媽房間偷睡XD


睡到6:45分起來


準備準備~


出門


哇~


寒假的公車站就是不一樣


人好少好少ˇˇ


說實話~


有點可怕


等了一下下~


有公車啦!!


當然上車囉!!


XDD


中間不打~


呵呵


到學校...


很幸運的看到同學...


就一起走去教室啦


班上....好吵~


早自習


老師沒來??


聽說就吵了一節早上~


XDD


我很無聊說....


第一.二節


地理=ˇ=


好無聊...


邊上課鞭打哈欠


>”<


我很認真唷!!


只不過真的很想睡覺啦!!><


第三~四節


歷史呢~


哈哈~


聽說是我們的歷史老師唷!


第三節...


複習複習


因為沒班長~副班長等...


老師就先幫我們選~


班長就是我們班的~


沈小姐XD


選完...


開始複習~


一樣....


打哈欠>”<


不過我很認真唷><


第四節~


玩歷史遊戲


玩的很多唷


比手畫腳<猜他在比什麼>


什麼記者的


呵呵...


猜人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


很開開心


XD


我們這排最贏呢!!


有糖果XD


我拿巧克力


說實話


我真的很喜歡吃巧克力


哈哈


最輸的....


打掃教室>”<


上一篇:飲料

下一篇:寒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