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11:45Queen A♥

外雙溪 很high

一早 等珮真考完試
我們就與堯一群人 
約在士林站準備去外雙溪
總共七人四台車 出發
媽呀 太陽大到嚇死人 熱到爆了>"<

好不容易到了 上游人多 要回下游
ㄧ小段路 因為北爛不戴安全帽
結果好死不死 就被抓到了
不過警察是好人 只開一張= =

感謝輝哥與珮真 努力烤肉給我們吃

堯堯 廖尉舜 小橋 大便 整個玩瘋

我腳受傷 不能下水

不過廖尉舜有機掰到 把我推下去
害我屁股全濕 褲子髒到

但是大家都超瘋了 一條"滑水道"可以玩個十次有吧

超High 還有愛狗族樂園 好多黃金獵犬 酷

整個忘記太陽很大 大家都瘋了

之後回去士林喝茶 玩牌
一直學我講 酷耶 = ="
你們很機車。。。

然後我就乖乖上班了

因為有碰水 腳很痛
重新買藥包扎 希望他趕快好

下次目標 翡翠灣樂園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