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6:52:16小丸 ܤ 

[ + 不解 + ]

現在 ....
遇見的每一件事 ..
都也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
其實別說我不會在意
其實只是我不太敢去計較
在班上 , 其實我只是不想被當隱形人罷了
可是越這樣 , 我越覺得自己很討厭
越覺得班上的人應該都很受不了我吧 ?




-------------------------------------------





好久沒練鋼琴了 ..
突然有種非常想念的感覺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突然覺得 ....
世界ㄚ . 生命ㄚ . 都不太再想去在意了




-------------------------------------------



國參惹 .. 也要基測了
不去再想其它的事
就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