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03:01:00Jay

波波

  波波,我是真的很愛你,雖然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你那天半夜就突然離開的原因,也很少夢見你,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唯一一張你的照片,我放在書桌上就是不想忘記你的樣子,當我看到照片想起好多事情,每當回到家進家門後,只有你是第一個迎接我的,你不知道你的舉動使我感到好暖心,每當我坐在地上時,你就會默默地走過來坐在我腿上,你讓我知道了一件事,讓我知道原來我在這個世界裡邊也是可以被依賴的,你知道這對我來說的意義是非常大的、非常重要的,到現在我好想念同你一起睡覺的溫馨,和你一起玩的追逐遊戲,直至現在,在路邊看到狗都只會讓我想起你,我總假裝不在意,但今晚,我是真的止不住眼淚了,我只想知道你在哪裡,再一次抱抱你。

  好愛你好愛你波波,今晚的每一淚滴都可以證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4 12:10:00

親愛的台長Ja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寵物教我的事 」,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thanks! 2014-08-16 13: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