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3:39:55Jay

錯步

 

 

 

 

是什麼壓迫著我......

一覺醒來之後是什麼離我越來越遠

走出房門看看四周陽光全散開甚至在每一個角落

但我卻沒知覺的杵著在一個點

然後是看到手指昨日夜晚糊塗的傷口

接著意識到大考逼近但是我的心卻離的像另一個海平面

此時我疲憊的腳還在莫名的顫抖

如廁後看見鏡中的我

那樣頹廢那麼不知檢點......

 

 

 

原來是空虛壓迫著我

不否認生命中就屬空虛是最令人難過的事情

它無法解釋只是一直掛在心中

 

 

上一篇:前夕

下一篇:那種期待你不明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