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3:00:30Jay

一段文字

我好想回到過去   因為當時有你      這些年我一直想著你沒忘記    當時短促的時光   但是烙印的好深遂   或許你早就不以為意了吧

 

 

 

 

 

 

 

 

 

 

 

 

 

 

 

 

 這一段文字在即時通上打完卻按不下enter鍵

我是不是不該去破壞我心裡那段美好的回憶

是啊 我竟認為在多年後和她說說話是一種破壞的可能性

但一切只是因為我害怕著

 

 

 

 

今天早上出門辦事情

但在路上走著走著我才發現我的情緒已不知覺得反映在我的表情上

我的眉像將甩出的鞭子一樣的彎曲

我的眼鬱悶的幾乎無神了

我的嘴不動聲色

 

 

 

 

 

 

 

 

 

 

 

 

好想妳 真的好想好想....

 

 

 

 

 

上一篇:錯過的事

下一篇:再七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