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00:02:33Jay

給妳

 

 

 

 

 

 

 

 

 

 

 

 

 

 

 

 

 

 

 

 

 

妳知道嗎 有時候我還會想妳

當初我一個選擇 就一個世界 一直到現在的沒有交集....

後悔7年前的決定 我想那是我目前為止做過最壞的又可能最傷人的決定

我有一個解不開的疑問

想知道妳是否對我會不會存有些恨意?

因為當初那樣突然間的消失 要是我的話的確我也沒有安全感

都過了那麼久或許妳早就不以為意 又或許妳也記在心裡

我沒有想過挽回妳或什麼

但如果再沒對妳說聲"對不起"的話

我想我真的會 懊悔到很久以後

 

不管妳還記不記得 又或者不小心勾起妳的回憶...

對這件事我總該道歉的

我不想在某個晚上突然想到妳後感到不安甚至無法入睡

雖然有夢到過妳但還是沒來的急說出

或許妳會認為我寫這封是很蠢又突然....不過我想也認了吧。

 

 最後 對不起

 

 

 

 

 但這些字又要過了多久以後才會讓你看見才會有一點勇氣...

 

 

 

上一篇:愛上一個不可能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