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1:36:31Jay

工作後

 

 

 

 

 

 

 

 

 

 

 

 

 

 

 

 

 

 

 

 

 

 

 

 

 

 

 

 

 

 

 

 

自從工作之後我才體會到什麼是幸福

從他們的臉中可以看得出哪些是被照顧的或是照顧自己或他人的

 

 

 

 

我想我稍微知道何謂知足   但不說我完全了解

知足能讓人不在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可去學習的吧

 

現在的工作就是累  但或許這就是最好的

學校裡的人情冷暖  我也該視為這就是最好的

但並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了

 

最近我慢慢變成一個無神論或是不相信命運安排或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等等

因為一切都只是自己做的

 

 

 

 

 

 

 

 

 

 

 

 

 

 

 

上一篇:一無所有

下一篇: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