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3:34:34林小嘉。

♥ - [ 記憶學程 ]+*



中午到---我是該去學校摟!*

依依不捨的,先打給柔恩妞":+

原來今天就要去記憶學程喏

阿哈/那我今天不用去學校喏^3^

可以在家陪寶貝,開心開心噢

後(來>)意淳打來,

阿媽說說說要轉班的事,

他心情很不好;後悔了齁?

當時就跟你說痲 ﹡就不咡

意淳他們要去大同,而我是東吳,

寶貝大笑說我笨:"(

他說去大同可以遇到叮叮跟哲偉

啥?"他們夫妻倆讀大同 ⊙_⊙{瞪大眼睛問}

吼ˊ""ˋ+ 為啥為啥為啥?

不早點跟我說咧﹍怯怯怯oo

臭寶貝,還我叮叮來!,,哼"人家我不跟你好喏*

切捌斷 ˋ皿ˊ(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