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1:38:24 波波A 

# 西門町基商熱音港工玩音聯展。


         







         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收東西準備
         然後六點五十分出門
         跟小病毒約25分火車站集合
         我怕來不及 
         就坐叫客
         沒想到我十分就到了
         機車

         然後小病毒29分的時候到
         我就拉著她匆匆忙忙去買票
         因為我們的車是31分的
         哈哈哈
         還好有趕上 =P


         我在等小病毒時,
         還有遇到三八涵
         她說她要到學校去做社團網頁什麼東東的
         我和小病毒就在火車上找她
         結果她自己一個人縮在一個人好少的車廂裡
         我就問她為什麼要走到這麼後面去
         她就說因為人比較少啊
         XDDDDDD
         真笨耶三八涵
         到七堵而已管他人多還人少...

         然後小病毒超可愛的
         她在車上一直問我,
         下一站是哪裡呀?快到了嗎?
         我就問她
         妳沒做過火車嗎?
         她說她沒去過台北...
         哇哇哇哇!
         難怪她每天都一副天真可愛純潔的模樣
         我想這天就讓她大開眼界了吧


         然後我就帶她到去坐捷運
         我們就來到了西門町
         過不久AP.黃黃.包子.阿圓就陸續來了
         我們就到誠品去集合

         後來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就開始工作啦

         我.小病毒.包子.阿圓的任務是沿路在電線桿上面貼海報
         然後貼一貼
         有幾個路人就跟我們說
         欸,這裡是公有的,你們這樣貼會罰錢呢!一張1200唷
         還有兩個小朋友很欠揍
         問我說
         這樣貼很好玩嗎?等等我把它撕下來
         我們就不理他們繼續貼

         後來我們貼完就回到誠品
         學姊他們說先讓我們休息一下
         看我們要去哪11點半要回去集合
         所以我們就去逛逛找東西吃
         有一半時間都在等五十嵐的飲料
         等好久然後我的檸檬綠茶又好酸ˊˋ
         
         後來又接到學姊的電話
         說是要把剛剛貼的海報撕下來... 冏
         然後我們就從剛剛的路走回去
         瞧瞧都已經被撕下來了
         走回去
         然後又有新任務了
         這次是要拿海報站在路口喊:
         基商熱音港工玩音下午一點武昌成品地下一樓,歡迎入場
         我們一開始都怯生生的
         後來小病毒和阿圓超勇敢的喊很大聲
         我們四個就團結起來喊 =口=
         有點糗
         不過路人還是有注意到我們啦 
         開心而且有成就感
         還有個伯伯他拿一顆氣球給我
         上面寫請支持馬英九蕭萬長
         哈哈哈,不賴,我就收下了

         然後我們邊走邊喊
         最後停在捷運出口那裡喊
         呵呵呵,還遇到蠻多基商的
         大家都說加油加油呢!
         開心極了

         我們停在那的時候
         別組喊的超大聲的,好厲害好厲害
         (我們是一組一組在不同地方做宣傳)
         整個士氣就來了的感覺
         我們在那待到快一點
         就帶了兩個問我們地點在哪的國中生去誠品
         呵呵呵

         然後曉芸就說她不知道要怎麼走
         我和包子就又走到捷運站去帶她
         沒想到打給曉芸,她說她已經到誠品了...
         我們兩個就超沮喪的,因為真的很累
         喉嚨也有點啞了...
         就又慢慢走回去看表演
         然後路上剛好遇到球邵他們
         他們剛好不知道路
         我們就帶他們去 (心想總算沒有白跑一趟ˊ+++ˋ)
         
         一點半就開始表演了(阿圓她一點就離開了ˊˋ好可惜)
         20首歌
         基商和南港高工輪流演出
         酷酷酷
         人就越來越多
         很擠都看不到前面
         但聲音就很有爆發力很振奮
         心臟砰砰砰的跳,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熱血吧?
 
         聽一聽頭有點暈了 
         我就先出去
         幫今天的壽星(陳安.阿魯)
         和明天的壽星(阿治)買禮物
         摁摁
         呼呼呼
         買完又和阿治跟AP去旁邊的遊樂場玩玩
         練練跟白白還有球邵在那玩一種很奇怪的遊戲
         我覺得很好笑,好像是考反應力還是啥的
         呵呵呵,看他們玩的很開心,就覺得他們好可愛

         然後又回去繼續聽
         到了快五點就結束了
         港工的很帥,基商的很正
         最後學長姐們很感性的發表了感想
         那種感覺還挺感動的...

         後來和大家SAY GOODBYE後
         我和包子還有小病毒就去找東西吃   
         我們的午餐AND晚餐
         買了好香的魯味在去吃了濟洲豆腐鍋
         呵呵呵
         吃的好撐
         小病毒好強,自己一個人吃一鍋石鍋拌飯
         在吃飯時,我忘記是什麼了
         反正就好多笑點,害我笑到快昏倒了
         哈哈哈哈,很開心的一餐

         後來吃完
         我們就走走逛逛
         中間小病毒一直喊:好累喔,我們趕快回家好不好
         XDDDDDD 我就覺得超好笑的
         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零錢包和吸油面紙和糖果
         然後我們三個又去蓋庫拍貼
         那一台機器不知道是在快怎樣的
         321然後我們就很緊張的做了很奇怪的表情
         而且還要找鏡頭在哪(有三個螢幕)
         拍完簡直是筋疲力盡
         呼呼呼
         後來又畫畫,小病毒好好笑
         一直說讓我畫一張啦畫一張啦
         呵呵呵,不知道誰剛剛一直說不想拍的齁!?


         拉拉拉,
         離開了蓋庫我們就又去買薡茶跟甜甜圈
         然後我和小病毒就去捷運站,包子去做公車 


         這時已經陷入了恍忽的狀態
         在捷運上,
         要下車時車子停右邊,我站在左邊那裏看
         小病毒就問我,APPLE妳在幹麻?
         我就說快到啦,要下車
         結果小病毒就把我轉過去說車停在這邊啦
         哈哈哈 XD 我們就一直笑
         然後再過十分鐘,回基隆的車就來了

         我們就上車
         竟然沒位置
         我快哭了
         因為東西很多很重
         人又超累的...
         還好到了汐科站時很多人下車
         我們開心極了ˊ口ˋ
          
         後來到基隆我們就分開去做各自的車回家了

         真的超級累!!!!!!!!!
         整個人昏昏沉沉
         頭重腳輕
         肩膀背包背太久,感覺好像快斷掉似的
         到現在還在痛

          
         去了一趟台北,
         感覺瘦了3公斤...
         而且花了好多MONEY
         存了好久的錢終於在這天和我分離了
         我又要重新存了,讓我加油唄

         真的很開心 =)
         第一次跟103班上的人出去這麼久呢
         下次一定還要










         
          







上一篇:# 可不可愛?

下一篇:# 第一次。

病毒 2008-03-21 19:20:16

哈哈 那天超累的
以後不要再走錯門了哈

版主回應
囉唆 -.-
我恍神咩
2008-03-24 18:49:49
財神爺。  2008-03-20 18:51:24

不是日劇啦
是之前棒堂的HIRO
他很可愛噢!

版主回應
喔喔喔
那我知道是誰了
XDDDDDD
對啊他很CUTE
2008-03-24 18:48:07
財神爺。  2008-03-19 22:59:17

知心
PIc第一排的第三張的第一個人
好像hiro噢
寺內貴陽
X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寺內貴陽是誰呀???
我已經幾千年沒看日劇了說
XDDDD
她是我們的學姊 =)
2008-03-20 1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