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56:15花花♫

#不會離開你

   
    不會離開妳

  詞:外代果子 曲:龍

摩托車 緩緩的 擺脫 斑馬線 行走
妳坐在我背後 緊緊著 抱著我

妳我都沒話說 上演著靜默
我沒想過 妳剛說 的以後
我把它當耳邊 風

我不想把它 當作是妳為我好的溝通
要走 也要帶妳一起走

我不會 離開 妳身邊
我不願 讓最真的愛 隨浪 不見

我不會 離開 妳身邊
我不願 放妳 我走遠

我還保持沉默 妳向我認錯
妳說妳怕 會耽誤 我的夢
我把它當耳邊 風

我不想把它 當作是妳為我好的溝通
要走 也要帶妳一起走

我不會 離開 妳身邊
我不願 讓最美的愛 隨浪 毀滅

我不會 離開 妳身邊
我不願 讓愛到這 就完結


PS 親愛的 我不會離開你身邊!



上一篇:#不可思議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