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5:49:01花花♫

慶* ㄧ年快樂

補6/12

今天是我跟親愛的ㄧ年了! 真開心

中午我就去拿昨天訂的愛心照片蛋糕

之後就去親愛的家給他一個驚喜

後來我們就去淡水 成員: 我 親愛的 阿紐 HANI

去年的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今年的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年

很開心 我們還夾米奇娃娃 打籃球 玩打彈珠 但是這次手氣很不好

都沒有中很多顆! 是半顆都沒中! 哈哈

打彈珠有送一颗跳跳球 邊走我們四個就邊玩跳跳球

往地板彈 結果地板不平一直亂跳 親愛的就一直幫我撿

我還一直被罵反應慢 叫我不要丟! 是誰罵的阿?

之後親愛的自己還不是丟到水裡 還撿回來勒! 髒死了!

我跟HANI還玩吹泡泡 射水球得到的禮物! 哈

之後幫我媽買餅之後就回內湖吃飯 幫弟弟慶祝 跟親愛的生日差一天

今天很開心!





PS 親愛的 你開心媽? I LOVE YOU SO MUCH !



上一篇:蔡補* 18歲生日

下一篇:親愛的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