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25:11花花♫

四人約會-台灣故事館


今天去台灣故事館 成員: 我 小鬼 阿共 來益

約1點 說好遲到的人要用屁股寫字 結果.....沒人遲到 哈

裡面很復古 還蠻好玩的 我想玩木馬 結果...

有一個弟弟跑過去 ㄊ一定是要玩木馬的 就說麻!

眼睜睜看著ㄊ玩 都是小鬼害的拉 一直擋著我....

後來我們去吃飯 吃完又去吃冰 之後又去買小時候的糖果

呵呵 我們走路去西門拍貼 YES  可以放小框框了

後來根阿紐 大羊 馬賽去看惡靈線索   不好看麻  

搞到最後只有一個小重點 可是真的不好看!

今天很開心 因為有親愛的在 YES 




((* 溫泉的櫃檯...














((* 演歌仔戲的台上 有人在下面看戲阿!














((* 我跟我親愛的 甜蜜蜜














((* 阿共跟他的心肝 甜蜜勒!

上一篇:飛機上有蛇

下一篇: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