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0:13:30 SHAN

’。 喜歡﹤♪ *














   *||►
           ♫* 古巨基 {త}





       喜歡你的頭髮  ゞ喜歡你的臉頰 ,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你的害羞  ヾ喜歡你的瘋狂 ,
       想要壹天貳拾肆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




       喜歡開你玩笑  ゞ喜歡叫你傻瓜 ,
       喜歡嚇你一跳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你肩膀  ヾ喜歡你會怕癢 ,
       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




       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我的胸膛 ‵’
       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
       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 ‵’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ˊ,;`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ಇ°}





       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 ˋˋ
       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
       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 _░░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ミ。











   ﹎﹎﹎﹎﹎﹎﹎﹎﹎﹎﹎﹎﹎﹎﹎﹎﹎﹎                       
    ﹡ 姚冠cミ°‘`ಇ, 我爱伱 ♡*。 
   ﹉﹉﹉﹉﹉﹉﹉﹉﹉﹉﹉﹉﹉﹉﹉﹉﹉﹉

         

          ミ*  `` `啦啦啦, ゛◦°
         Ξ//*;:  εϊз 快樂就好 。     
                         
         

                           ˙⊙˙`{ε♥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