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9:14:16 SHAN

’。 現在的今天﹤♪ *











       今天第捌節啾還有馨゛
       在說 ヾ球类他们的事
       說著說著 ,,ಇ
       就把男主角找過來了 (*Ξ _ )






       { 你跟她現在是怎樣}我言
       { 不知道}他言
       { 那你跟她說過了嗎}我言
       { 說過拉,他沒說什麼}他言
       { 那你再跟他說壹次,這次她会答應辣}
       { ....無言}他言
       { 那教你吧‵等等叫她去後走廊* 說有是找她
         然後壹過去就親她,如果沒打你就是接受,
         如果打你的話ˊ那就再抱她捌,沒掙扎的話,
         那就是答應拉 ˇ这樣答應的機率是貳耶  }我言



       大家都先是傻住 ,,
         ˋ之後狂笑 (*)

[‘`★*]



       ` ``这句話我已經 _
       我說了超多次了;░░
       從來沒有人这樣做过 !?
       



       不知道你是不是第壹个
       这樣做的人 °♦
              ﹉﹉﹉﹉
       嘻嘻 ≈






   ﹎﹎﹎﹎﹎﹎﹎﹎﹎﹎﹎﹎﹎﹎﹎﹎﹎﹎                       
    ﹡ 姚冠cミ°‘`ಇ, 我爱伱 ♡*。 
   ﹉﹉﹉﹉﹉﹉﹉﹉﹉﹉﹉﹉﹉﹉﹉﹉﹉﹉

         
          ミ*  `` `啦啦啦, ゛◦°

         Ξ//*;:  εϊз 快樂就好 。     
                         
         

                           ˙⊙˙`{ε♥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