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2:47:41 SHAN

[త]這不肆我要的,♬ミ

















            我要的不是你的沉默


            而是壹个答案  *













               我要的不是你的應付   ♥


                  ;;  而是壹个微笑













           我要的不是你的甜言蜜語  ( ..)



            而是壹个擁抱 !!












{ _ 我要的不是孤単寂寞的陪伴♫ *}






                         ˙⊙˙`{ε♥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