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11:20♥((°PLE♦)),,

豬>///<


甜蜜 ?!*
是你給我的 //
是我剛剛收到的**
謝謝你 ..//
送我這甜蜜的東西//ˇ”

這代表一種承諾嘛 ?*
其實 我也不知道 ....//
我想 是哵 ?!**,,

我羨慕我同學 ...
帶他女朋友看夜景**
沒看過螢火蟲 也是我一直想看看的東西 >////<
雖然 只是跟你說 而已 ...

你卻說 你要帶我去看夜景*
帶我去看螢火蟲 .. >////<
噢*
真的好 .. ((羞,,))*
我見過最浪漫的事 ....//
要對我實現了呢ˇ”
我會相信 你說的 !!!*
一定會實現的ˇ”

親愛的豬*ˇ”
我愛死你了** -----ˇ”
我會期待那天的*

我喜歡你給我的 甜蜜**
我會好好收下放在,,心底的**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我得想想 要怎麼對你浪漫//-----ˇ”
噓,,, ((放心底ˇ”))
過了 在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