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9:45:50♥((°PLE♦)),,

最愛你//*

摁..今天去杉林溪松瀧岩咖啡廳等你...
狠快樂 因為我等到你了 !!
還好 期待的心沒有被打碎 !!
沒有變絕望//*
呵呵 ~~
手牽手一起走去瀑布下 ..
這是我悶一起玩過最瘋狂的事吧 ? ..
在接近瀑布下的我 安全感消失 ..
還好 有你陪我 就是那麼不一樣 !!
我悶手牽手 有你的安全感 .... 不怕的被水沖著 ..
哈哈 ~~~ 過去了 !!
我好快樂//*
雖然下著大雨 我悶一樣 慢慢走回咖啡廳 ..
我愛你給的溫度 ..
呼 ~~ 溫暖的手 ..
握著我 ..
好想告訴你 .......



就讓我 牽著你的手 過一輩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