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45:34ο*○°奶瓶°○*ο

`(♥)無助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切都很美好

可是呢...到了下午`

我的裙子小姐跑去勾引教官先生= =

因為那時幫班長用東西(他很忙)...要去教官室旁邊= =

很多很多人集合呢!結果呢...那教官看到我裙子&我指甲&我臉

阿阿阿阿 ~我沒注意到他出來...結果給他抓到了ˊˋ

結果我們班教官回來拉...她叫我明天去給他做全身檢查ˊˋ

旁邊有學姊班...一直在那指指點點!機車ㄟ~這樣我很心理會很難過...真的

你們穿裙子就全部很長嗎!?只會在那邊講講講!

後面那一下午..整個心情很滴落ˊˋ

後來到了放學!因為今天正式上學了!

所以校車有變掉...我的關西線不見了...

好顯我看到迪迪!真是我大救命恩人..

那時候我放學找不到車!整個很沒有安全感~我好怕...ˊˋ

結果還是找不到關西線~就跟迪迪在銅鑼圈下...坐迪他家車車一起回去

明天...我要努力找我家這站..不可以一直依賴迪迪!我要自己獨立> <

不可以沒人我就荒...(希望如此)

還有....過了半年了...有些事情...又找上門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讓我先習慣這個學校之後

事情在冒出來...好嗎ˊˋ!?

一切拜託了...我好累~真的

如果...累垮了...就..可以休息”一下”了把!?

下一篇:`(♥)我不快樂

兇猛的貓貓 2007-09-10 21:14:24

主人加油喔...
不要被擊垮了....
願原力與妳同在....
喵~

版主回應
恩恩恩!加油加油

ㄏㄏ
2007-09-11 21:14:26